soccer?












為了拉對「美國」的開頭,試了很多方法,今天大師班上課時,那天才老師居然要我心中默念: “ soccer soccer soccer 酒店兼職soccer, tennis tennis football!” 在football時拉出我的音。 天知道這對我而言有多難!講中文都會打結了,現在要把原本放在心裡的旋律用英文在嘴巴上講出來!還在大家面前大聲的唸了一遍……
老師那天更讓人措酒店工作手不及的是,為了讓我感受聖桑某個片段音樂的進行跟拍子,自己拉樂團的部分,拉了一兩次知道怎麼回事後,居然說,交換!要我拉樂團的部分。好吧,第一次我傻在那裡,他忍不住大叫:「play it!」沒幾秒,我的手居酒店經紀然也不自主跟著拉出那部份的旋律,很難想像是怎麼成功的,只是人的潛力可以不斷發掘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zi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